端木翊思(上网课中)

主更:《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资深腐女
喜:all大
雷:all二 大二 前大二

大师兄的穿越日记(0)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又开新坑了!

我挖的坑我自己都没填好……

好啦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时间线:秘海之境之旅之后



今天的修真界又是晴空万里!而我们的主人公逍遥门的大师兄正在仙果园里偷吃仙果而仙果核则扔的满地都是当事人丝毫没有注意到,就在这时一个身影出现了


“妈呀!!!!”东方纤云吓得一激灵而黑影渐渐的离东方纤云更近了……


“是小女子……”黑影渐渐清楚是天道使者卜算天


“唉,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八戒呢!”东方纤云在看青黑影后渐渐平缓了自己幼小的心脏可是东方纤云并不知道在后面还有更加令他惊讶的消息


“东方纤云……”卜算天欲言又止看起来有什么事情在瞒着东方纤云


“啊?怎么了?”


“因为你的逆天而行系统错乱很有可能将你转移到别的时间线不过不用担心你是不会有危险的可能吧……你不用担心时间问题因为在你开始穿越之后原世界的时间会停止”


“那是什么时候穿?”


“现在……”


说完就有一个庞大的漩涡将东方纤云给吸走了


“我不想穿了!!!!”





作者有话要说:因为这是一个同人世界所以会有很多cp出现比如:穹大   龚大  二大  双大等等但都是以东方纤云为中心,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就是一个云吹


感谢大家的关注!





评论(18)

热度(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