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翊思(上网课中)

主更:《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资深腐女
喜:all大
雷:all二 大二 前大二

中秋番外——all大

前几页我都是发的图片因为我都是在晚自习的时候写的


“家主大人?我们不是要找东西吗?那三路、哥哥和八戒在这里是怎么回事?”东方纤云看着东方芜穹问到


“哎呀~在下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啊~”东方芜穹笑嘻嘻的回复道


“罢了,人多力量大”东方纤云叹了一口气


两千年以后~


“是这个吗?家主大人?”东方纤云拿着一个玉佩问到


“啊~原来在这里~谢谢美人了~”东方芜穹


“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东方纤云说着就要离开


“唉!美人~为了感谢美人在下特意拿了几坛好酒来感谢美人~”东方芜穹说着拿出了美酒


“哈哈哈……家主大人的好意晚辈心领了”东方纤云


“美人不用那么客气~”东方芜穹


“那晚辈就先走了……”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你给我站住!”印飞星


“啊?”东方纤云


印飞星先是把几坛酒放在桌上然后拿出来了自己的剑


“给我喝!”印飞星


“喝喝喝!我喝!”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在喝了两坛酒后——醉了……


“天道使者大人给的真是好东西啊”东方芜穹


“云儿?”李纤云


“唔?”东方纤云


“小云哥哥这是几?”龚常胜说着竖起了三个手指


“唔……”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现在脑子不清醒眯着眼看不清下一秒便趴在龚常胜身上看


“这是……三!”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在趴在龚常胜的身上后很开心旁边还冒出了小花花


印飞星感觉很不开心明明是自己的二师兄,下一秒便把东方纤云拉在了自己的怀里


“好了,赶紧问正事”东方芜穹


好了我们忽略一下蜀三路耷拉的耳朵


“美人喜欢谁啊?”东方芜穹


“唔……逍遥门的大家我都喜欢!”东方纤云


“那美人喜欢我吗?”东方芜穹


“唔……喜欢!我最喜欢哥哥了!”东方纤云


(美人叫我哥哥了!好开心!)东方芜穹


“有没有可能云儿说的是我……”李纤云


“还有八戒,三路,家主大人我都喜欢!”东方纤云


“切,还算他有点良心……”印飞星   如果你不脸红我就信了……


“那小云哥哥最喜欢谁!”龚常胜


“唔……”东方纤云


四人都十分紧张就希望云云说到自己


切!云云是我的!啊啊啊啊!穹哥!印哥!胜哥!李哥!放过我吧!!!


“我最喜欢仙果!”东方纤云


还没等四人说话云云就睡着了,四人只好把东方纤云放在床榻上


(喜欢仙果吗?回玄铭宗多种些好把美人拐回去做家主夫人)东方芜穹


(龚某回去就去买一块仙果地!)龚常胜


(得小心那两个玄铭宗的过来偷家)印飞星/李纤云











没了!



































还翻!
























































少年你很坚持!



























“美人~你一直都是我的”东方芜穹


“龚某心悦小云哥哥”龚常胜


“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印飞星


“云儿放心,哥哥会保护好你的”李纤云







四位把医药费出一下

“不给”穹  胜   印  李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容易吗我!”


好啦忽略一下我的字哈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大家要吃月饼哦!大家节日快乐!!

评论(46)

热度(2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